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新年要到了




送大家我们『大马人』的贺年歌,namewee可是很出名喔,可惜生错在马来西亚,去警察局多過吃饭。去年他上youtube大罵TNB停电事件,被TNB闻讯后报警,结果namewee被5位警察请去喝咖啡。

话说我们的TNB,想起就火爆。我店外的电表在去年11月竟然不见了。除了报警之外,還拍了照片。



接下来当然跑去TNB总部申请续电供。那里的主管白了我一眼,叫我赔他们电表RM1500才能幫我接回电供。我傻了,电表不见了不是我的错,更何况我已报警。那主管问我是不是白粉仔偷掉我的电表?我跟他说3-phase电表誰敢偷,更何况以照片来看,這分明有人以工具很有条理的扯掉电表,不像一般迷糊的白粉仔亂剪电表,不怕被电死吗?那主管接下来问我你没请保安人员看你的店嘛?我很生气说:『我这不是工厂,哪来请保安人员?』那主管瞪著我说『在你申请电表時,我们有明文条件写下顾客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遗失电表必须付全责!』我沒好气问他我能不能把电表搬进去店里。他说不能因为我们很难抄电表。那我在电表裝个箱子保护电表该行吧?他说也不能除非经过『特别』申请。(摆明在敷衍我)。我喊道『我要投诉!!』他说『行,你上11楼找XXX,谈妥了我才能幫你接上電供,嘿』....................老子心想,现在才两点,可能真的能谈妥我就不用给那1500塊了。结果上了11楼被踢回来,因为我必须找割電的部门才能解决,我赶紧跑下底楼,马来婆按著電腦和我说『我们这里没记录是我们的技术人员意外拿走你的电表,你先去隔壁和我的老板谈谈怎办。』隔壁的老板慢条斯文和我解释他不能做些什么,因为他只负责割電,除非你有『证明』是我们拿你的电表,那我就马上幫你裝回。我开始哭丧著脸和他说『這分明有漏洞,电表裝在店外,就算今天我赔钱,并不代表下一次电表不会被偷?』這位猥琐的主管很同情得看著我『那你再上去11楼,找裝电表部门看看她能不能额外開恩幫你?她就在XXX隔壁的房间』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再上11楼,敲了半天门,沒人?(喝茶去?)唉~4点了,看来算了,再拖下去,明天根本接不到電供。只好再下去底楼找回第一位的主管,那主管以胜利者的姿势很潇洒的在我面前開了一张DN,然后好心幫我按号码叫我乖乖排队,给了钱再找回他。


如果你们碰到好像我这样,却被逼忍气吞声因为 TNB只此一家,别无分行下,是不是很无奈?

namewee我精神支持你,但我是个缩骨精,我只能以『琵琶半遮脸,话到唇边半句多』在部落客发牢骚已是我的极限,你好种的。:)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结果还是被耍了:)

    你该写封信直接给ceo告诉他tnbDE 服务, 有些事要由“上上而下”,中层只会太极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